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

  对于打算前往新加坡就读音乐类专业的学生而言,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有哪些?申请本科,要求高中毕业,雅思成绩不低于5.5分,而硕士则要求取得国内本科学士学位证明,雅思成绩至少为6.0分。若学生语言成绩不合格,还需先去学习语言课程。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课程学费

  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由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批准的唯一一所专门培养音乐艺术人才的高等专业音乐学府,是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学校在新加坡私立学校委员会注册,并获得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保障证书(CaseTrust)的资格院校。课程设置丰富,具有高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条件和优质的生活环境,为学生的就业前景描绘出美好的蓝图。

  申请该校留学,学生在雅思上需满足以下要求:

  1、本科申请条件,在学历上高中毕业或者是高中在读即可申请;语言要求上,需要学生雅思成绩5.5分,也可以通过语言预科来免除雅思成绩。

  2、硕士申请条件,在学历条件上,需要国内大学本科毕业,且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达70分及以上。在语言要求上,需要申请人雅思成绩达到6.0分。

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

  莱佛士音乐学院优势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创立于2001年,是经由新加坡教育主管部门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的高等艺术学府,是新加坡一所以音乐及舞蹈专业为核心的艺术类院校。

  SRMC致力于追求音乐教育和拓宽学生的视野,专注挖掘和提高学生的潜能与才华,使学生们能够在新世纪的艺术领域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在SRMC的学习,学院希望可以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开发自己的潜能。

  2010年,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成为英国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London College of Music)的大学伙伴,提供音乐和舞蹈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西伦敦大学的同等授课课程和教学体系。西伦敦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自2019年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育阵容强大,拥有众多知名专业音乐教育家担任授课教师及客座教授,流行音乐专业是莱佛士音乐学院强力打造的一个具备顶级教学力量及教学特色的课程。绝对保证教学品质,使学生不仅能够学习到专业的艺术技能,还能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使学生听说读写流利自如。

  以上是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我们为您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阅读这篇莱佛士音乐学院雅思要求的学生还阅读了: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入学条件

  新加坡留学:申请莱佛士音乐学院所需材料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推荐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本科申请流程